「憶無心,妳感冒?」

黑白郎君剛到片場視線就越過那群鬧哄哄的混小子捕捉到窩在角落喝茶的憶無心,他眉頭緊蹙的走了過去,想著這年頭的年輕人也真是體虛,一個一個都常常感冒,拖累拍片進度也就算了、抱著病體在片場裡到處傳染給別人也真夠礙眼。

嘖、臭丫頭就是麻煩。心裡碎念著,在對方聞聲抬頭的下一秒毫不考慮的伸手就將她頭上戴著的帽紗取下,蒼白的臉色瞬間一覽無遺。

「我、我才沒感冒!把帽子還我!」

「哼!說謊!」

把拿著帽子的手舉得老高,仗著身高的優勢讓憶無心伸長了手臂卻怎樣也抓不回帽子,黑白郎君低頭睨著那個不老實的傢伙,「病人就給本大爺乖乖在家睡覺!」

「不行啦我今天有很多幕要拍……就說我沒有感冒了!」

「哼!就只會嘴硬。」

忿忿的把帽子塞回對方頭上,黑白郎君撇著嘴不顧憶無心的哀號把對方壓回椅子上,自己也坐了下來。

隨手抓了一旁白狼的披風扔給那個似乎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少女,黑白郎君哼了哼,伸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妳睡夠了再起來。」

「……欸?可是等等就輪到我――」

「有我在,誰敢動妳?」冷哼。

「不是那個問題啦……哎算了、怎麼說也說不過你。」

看著憶無心乖乖的躺上自己的大腿閉上雙眼,黑白郎君默默的把白狼的披風拉好蓋住對方的身體,順便惡狠狠的瞪著那群還在打鬧的死大學生,整個片場瞬間沒了一點聲音。

哼、這才像話。

滿意的對自己點了點頭,黑白郎君伸手順了順憶無心散亂的鬢角,看著對方像隻小動物似的趴伏在自己腿上的樣子,半瞇起雙眼,心情有些複雜。



✽✽✽



藏鏡人拎著一杯熱可可趕回片場正想安撫因為經痛從早上就面色蒼白的寶貝女兒時,看到的就是自家女兒躺在那個混蛋男人的腿上睡覺的畫面。

瞬間有如被天打雷劈。

靠夭……

這、這不應該啊啊啊啊啊――

就在他氣急攻心的就想衝上前痛揍那傢伙一頓時,突然感覺到肩膀被用力的按住,轉過頭發現是臉上滿滿的寫著『哀呀我家無心長大了』的千雪孤鳴。

「藏仔,看開點吧。」

「……」

藏鏡人,欲哭無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